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華航哩程累積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華航哩程累積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華航哩程累積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世界盃足球賽法國隊抱走冠軍。而比賽結束後,俄羅斯街頭整個嗨翻,當場變信用卡現金回饋成一場嘉年華會。各國球迷也盛讚俄羅斯的熱情招待,讓大家對俄國的印象大大改觀,是這次世足最難忘的回憶,帶您一起去看看。

不管穿著哪一隊的球衣,或手舉著哪一國的國旗,這一刻大家都是世足賽的贏家,隨著世足賽落幕,各國球迷也直接把俄羅斯街頭變成夜店,時而開心跳躍,時而跟著音樂歡唱,俄國民眾也格外感謝俄國舉辦這次世足賽,讓他們難得有機會和各國球迷開心交流。

T-shirt上頭寫著「感謝各國球迷不怕來到俄國」,大家不分你我,開心合照,在俄國的最後世足之夜,到處都是四海一家的熱情場景。

誰說戰鬥民族冷酷,就連熱情的中南美洲球迷,都大讚在俄國感受到滿滿的溫暖。

圍成一圈開心歡唱,當地民眾也緊抓著這難得的機會,和各國球迷玩在一起。一場世足賽,讓全球民眾看到俄羅斯好客熱情的一面,世足的最後一夜,彌足珍貴。

(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)

好 用 信用卡 推薦信用卡 比較 現金 回饋
arrow
arrow

    teenetct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