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辦理資格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辦理資格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辦理資格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國道上車輛發生爆胎事件時有所聞,修車廠師傅說,出廠的新車都有胎壓偵測器,能夠提早發現輪胎有狀況,當胎壓過低,輪胎摩擦地面的面積就會變大,尤其天氣熱路面溫度也高,要是再加上輪胎老舊,橡膠有裂痕,就可能引起爆胎。

信用卡 海外 刷卡 回饋

在車輪上裝上胎壓感測器,有了它胎壓溫度一目了然。胎壓過低手機APP立刻發出警示聲,提醒車主該進廠檢修,多虧有胎壓檢測器能讓爆胎事件降低。

開車開到一半突然車輛冒出一陣白煙,輪胎爆胎險象環生,汽修廠師傅表示,預防爆胎要從檢測胎壓做起。

車行老闆小洪:「當它胎壓低於10PSI時候,它整個車體重量下來,就會導致胎壁這邊承受不住車體(重花旗卡威秀優惠量),就會輾壓裡面胎壁的簾布層、鋼絲層、橡膠層就會分離。」

銀行 優惠 比較

坊間胎壓偵測器有分為胎外式以及胎內式,胎外式可以直接安裝在氣嘴上,胎內式還得從輪胎裡安裝,價格也有落差。

雖然交通部規定現在新車出廠胎壓偵測器已經列為標配,但家中的老車上路前,除了五油三水,最好也要定時檢查胎壓,以免發生爆胎意外。

更多 TVBS 報導
影/爆胎瞬間!挖土機如「飛天巨獸」撞破分隔島
雪隧「吹冷氣」 凌晨開軸流式風機吸入冷空氣
坑洞爛路! 仁武同條路同天5車接連爆胎
arrow
arrow

    teenetct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